别提bjyx和fyx我们还是好朋友。ps:缘更党一枚。

【润玉魂穿温晁】这是咋回事儿

手机发的,不太好复制预警,手动输入。

all玉向陈情令拉郎,不黑任何人,可能洗白一部分人。我的主旨:【宠玉宠玉宠玉】【万恶之源金光善】

不混圈不撕。

香蜜世界有私设。

Emmmm想不起来其他了……

第十章 来啊,快活啊

    润玉和温逐流一进不夜天城就觉得气氛有些不对,润玉也收起了被迫归来的不愉,和温逐流对视一眼,往主殿走去。大部分时间温若寒都是在那里处理宗主事务的,温旭有时也会在那边学习着如何管理宗族,是以主殿那块都是人来人往的,而不是现如今这样人际凋零,戒备森严的样子,是的,虽然表面上人不多,但润玉还是能感知到暗地里隐藏了一些人。

    推门大殿门,润玉走了进去,温逐流则停下脚步,关上大门后在门口守着。

    今日的日头不是很好,透过窗棂的光线有些弱,殿内没有点蜡烛,全靠那微弱的光线来看清室内的场景。

    润玉内心中闪过一丝不安,袖中的手微微一抖。“阿晁你回来了。”殿中忽然传来一声,惊得润玉猛的一颤,深呼吸几次平定了下。

    “大哥你这是做什么?突然出声吓人。”温旭这次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冲到润玉面前各种求原谅什么的,而是从柱子的阴影处走出来,光线打在温旭的脸上,整个面容都阴森了起来。“大、大哥你……”

    “前两日父亲神功大成,本想庆祝一番,但后来父亲不知从哪里得到了一个法宝后就突然性情大变,险些进行屠杀。无奈之下我和温情就想办法让父亲陷入昏睡,对外宣称宗主闭关。”温旭原本不想让自己的宝贝弟弟知晓真相的,但温情说的对,一味地隐瞒并不是好事,自家弟弟的聪慧他也是见识过的,多一个人想办法也是好的,“阿晁,叫你回来就是想让你一起查明父亲变成这样的原因,你可愿?”

    润玉没想到那个对他很好的温若寒竟然会变成这样,眨了眨眼睛,有些难以置信,一时间没有及时的回复温旭。

    温旭见润玉没有回答,叹了口气,想到自家弟弟一贯好玩,一下子被委以重任也是困难,“罢了,你不愿的话就好好在不夜天待着,等事情结束后再……”

    “不,我愿的。”润玉回过神,连忙打断温旭的话,他可不是什么小白菜,需要人呵护的那种,“我能先去见见父亲吗?”

    “嗯,父亲在密室里,温情在里面照看。”温旭有些欣慰,弟弟的懂事让他有一种老父亲的感觉油然而生。

----

    润玉看着温若寒眉间的黑气挑眉,原本提下的心放了下来,这大概就是天道所说的被污染的进阶法宝所留下的邪气。和温情打了个招呼,询问了下情况,不出所料的得到了无法彻底拔除邪气的结论。

    “害得父亲邪气入体的东西被放在哪里了?”

    温情给温若寒施完一针,转头看向润玉,“阴铁被大公子暂且封印在后山火焰石阵之中。”

    原来叫阴铁……这名儿可真俗气。润玉暗自撇嘴,放下心的他又开始皮了。

    “我先去石阵看看阴铁,看有没有办法用它吸出父亲体内的邪气。”

    “利用阴铁吸……”温情震惊地看着润玉,心想这二公子脑回路真的不同一般,寻常人被邪气入侵了都会想办法远离此物,而这却反其道而行之,用此物吸食邪气……不过或许此举可行。

    温情收下内心的心思,嘱咐道:“此举还需谨慎,二公子还是和大公子商讨一下吧。”

    “好好好,我会和大哥说的。”润玉也知道他的想法新奇,随口应付道。不过他才不会去告诉温旭呢,要说也是做完了要说。

    温情得到回复点了点头,心里也没有怎么安定下来,但她也离不开这密室,也只好安慰自己。

    不过这阴铁从何而来呢?

    当年她虽年岁小,但也是知事的时候了,只记得当时温家主家来人,说奉宗主之命带走了藏在舞天女心脏中的阴铁,取出阴铁的舞天女开始吸食灵识,她们那一脉大伤元气,后来温若寒来了,封印住了舞天女,本想带走他们姐弟二人,但后来也只留下了钱财,后续时不时的派人来接他们去不夜天城小住。

    这十年间的相处,温若寒并没有提及任何关于阴铁之事,再加上现今的事情,这期间怕是有些猫腻。

    不过,这此间恩怨,时难说清。

今天抽空手机码的,明天也是吃酒席的一天呢【疲惫】难得的休息天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着一颗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