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提bjyx和fyx我们还是好朋友。ps:缘更党一枚。

【润玉魂穿温晁】这是咋回事儿

沙雕文,润玉魂穿温晁

预警:

此文沙雕!!!陈情令向拉郎,all玉,忘羡友情向【整个划重点】纯属乐呵,经不起逻辑推敲!

个人脑洞向拉郎!不混圈不撕!不能接受的默默退出,别发表意见!

陈情令世界,除了金光善洗不白,其他的可能多少会有点洗白,毕竟沙雕文,勾心斗角太多就不爽了,不能接受者请退出。

温晁的外貌后期会慢慢融合润玉的长相!这是颜控的倔强!但和演员无关!

我的目标是宠玉宠玉宠玉!

【敲桌子】最后重申:为爱发文!不撕逼!

以上能接受的就往下看

第十三章 云深不知处

    “云深不知处没有拜帖不得入内。”守门的两个弟子拦住了闷头爬山的润玉,被拦住的润玉一个脚步没刹得住,往后倒去,还好温宁在身后反应快,伸手托住了润玉朝后仰的身子。

    这一意外吓得在场的众人一个激灵,蓝氏弟子也是一阵后怕,山门口的地势虽然平缓了许多,可要是从这一系列的台阶滚下去……

    这云深不知处名副其实,坐落在一座树木茂盛、环境清幽的山顶上,白墙黑瓦,整个族地都透露着江南水乡的秀气,一年四季四周都萦绕着渺渺云雾,更增添了一丝的神秘之感。一开始润玉一行人从山脚下悠闲地走着,等走了近半个时辰才暗暗叫苦,倒不是身子疲惫,而是润玉在温情的银针逼迫下一直安安静静地顺着山路走,虽然周围景色幽静,但一直看下去着实无趣。

    而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却又被看门弟子给看住了步伐,不让进去。

好气哟,润玉两手叉腰深吸了几口清新的空气,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啊。

    “这位兄弟,在下岐山温晁,因前段时间外出夜猎错过了拜帖,故现没有拜帖就赶来求学,还望通融一二让我等进去……”

    “温公子,实在抱歉,没有拜帖不得进入。”守门的弟子微微鞠躬行礼,婉拒道。

    “诶我……”正要撸起袖子和对方好好一辩论的润玉眼角余光看到温情的手上闪过亮光,连忙把撸袖子的动作改成抚弄衣袖的动作,温情也真是的,好好的拿银针威胁我干嘛,我这不是为了大家能进这云深不知处嘛。润玉内心有些委屈,也没心情和对方辩论了,转身准备下山。

    温情不想管那个小孩儿脾气又犯了的人,上前行礼后招呼着自己弟弟温宁和随从抓紧时间下山。

    下山的途中,润玉好几次想停下脚步和温情论道论道她的暴力,但还是忍住了,打算等到了住处,趁温情不在的机会找温宁吐一番苦水。

===

    下山后,温情让一位飞行不错的随从御剑飞回不夜天城拿拜帖,而其他人就在彩衣镇等待,好在上山前众人没有去退房,今天晚上还是有地方可以住的,润玉坐在房间的窗边上,一脸无聊的看着下方的人来人往,“哎~这云深不知处比我们不夜天都难进!”

     温宁腼腆一笑岔过话题:“公子可要用些糕点?听说这条街上有家桃花酥做的不错,可要尝尝?”

    “吃!”

    温宁听闻便拿出了回来时就买好了放在百宝袋中的桃花酥,拆开外面包裹着的油纸,一股淡雅的桃花香气就弥散开来:“公子,请用。”

    润玉轻嗅了一下空气中的桃花香,感觉内心的郁闷少了很多,伸出手轻捏起一块淡粉色的桃花酥送入口中,入口香甜软糯,让人心情都不觉好了起来,“琼林,你也吃!”

    “嗯,公子你多吃点。”

     心情恢复了的润玉,忘记自己身为神的许愿还是比较灵的,对着手中的桃花酥中许愿到:“希望之后也有人被拦在山门前进不去!”

     温宁一听,挠了挠头,“嗯,公子说的一定会实现的。”

---

     另一边,没有找到客栈入住的江氏众人翻着包裹,内心闪过一种不好的预感。

     糟糕,不会吧拜帖落下了吧。

     蓝氏的守门底子觉得今天是不是不适合那些求学的学生进云深不知处?这都第二批没有拜帖的了,关键总共今天就来了两批!

     魏无羡和江澄一对视,都想到了两人之前在客栈的时候将拜帖拿了出来,而后续却打了个岔,忘记塞回去了……

     哎,看来又要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魏无羡松了松筋骨,在打算使用自己的缠功之时,看到了山下又走来一队人马,还穿着蓝氏校服,听守门的弟子行礼时知道了其中领队的是蓝氏二公子蓝湛蓝忘机。

     魏无羡摸了摸下巴思考到若是蓝家二公子开口让他们进去,这守门弟子也不好拦啊。于是魏无羡上前套近乎了。

     然后就被禁言了。

     再然后只好下山回去拿拜帖了。

  

小剧场

羡羡:所以我们丢拜帖的原因是因为你诅咒的吗!

润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随便一说,结果灵验了怪我咯】

聂导:请不要抢我的台词谢谢,可怜下我这个还没有出场的人吧。

汪叽:出场了却没有一句话的路过……

江澄:同路过……

---

爬山ing

润玉:琼林,快看那里!

润玉:这花好看!

温情:银针在蠢蠢欲动

被拦住ing

润玉:兄弟我和你讲啊……

温情:你敢干出沙雕的事情试试【银针警告】

润玉【乖巧.jpg】

终于敢完更新【累瘫】昨天和姐姐他们做了个足疗,今天痛不欲生,码字时差点睡着,好了我要去忙视频了【灰灰】

评论(7)
热度(282)

© 住着一颗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