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提bjyx和fyx我们还是好朋友。ps:缘更党一枚。

【润玉魂穿温晁】这是咋回事儿

家中突然有事,预警看前文。

第十一章 来啊~造作啊~

    尝试用阴铁吸食邪气这一招略有奇效,润玉看着温若寒眉间的邪气散了些许后就无寸进,便施法停下,示意温情过去把脉。

    温情一把脉,脸上闪过惊喜,“二公子,宗主的脉象虽然变化不大,但确实好了几分。”

    润玉因刚才施法让他有些头晕目眩,暗叹一声这身子骨的脆弱,调用水系灵力包围住阴铁,身形有些站不稳,好在温情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不然准要念叨一下。润玉默默地挪动身子靠在床边,打起精神听着温情的诊断。

   “若是再吸食一段时间,想来在下就可以行针让宗主醒来了,后续再调养调养就无碍了。”

    听到调养二字,润玉猛的僵住,但一想喝药的不是他而是父亲,他怕个什么劲儿。

    “只是依这一块阴铁……怕是有心无力了。”润玉牵强一笑。

     温情收拾东西动作听闻一顿,抬头看向润玉,这才发现润玉的脸色有些不对,好像有些苍白,“二公子你脸色有些不好,可否让在下……”

    “不,我很好!”润玉可不敢让温情把脉,一把脉不就露馅儿了吗!温情知道了温旭也就知道了……想想那后果,润玉打了个寒颤,头摇的就像小孩手中的拨浪鼓,“想是密室光线昏暗,你看错了。”

     你这是说我眼神不好呢!看来还是要扎两针才行!温情看了眼点满了蜡烛的密室,翻了个白眼,转眼又想到对方生龙活虎的时候,“是吗?”

    “嗯嗯。”

========

    看着润玉溜走的背影,温情无奈的摇摇头,一瞬间想起自己那乖巧地过分的弟弟,想着这两人的性子能互补一下就好了。和暗处的暗卫吩咐了一下,温情便走出密室去找温旭汇报。

    而后温情不出所料的看到了温旭一脸的茫然。得了,二公子那个熊孩子果然什么都没有说。

    温旭感觉他的内心一直在大起大落。既欣喜于父亲的情况好转又愤怒于自家弟弟的不听话。

    “依你所见,该当如何。”

    “一块不够的话……若是多几块呢。”

    “多几块?”温旭感觉头顶上方的灯泡亮了,“此法或许可行,不过剩下的阴铁在哪里呢?”

    温情眨了眨眼,这问题就有些超纲了,她答不上来啊。

⇔⇔⇔⇔⇔

    几日后,润玉被叫到了不夜天的藏书阁,一同而来的还有温情温逐流。

    润玉看了看面无表情的温逐流,又看了看不看他的温情,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想了一阵又不想想了,索性拿了本书看了起来。

    温旭处理完事务后,急匆匆地来的时候,看的就是这么一个画面。

    温旭干咳了几声,唤醒走神的几人。

    润玉眉头微皱,被打断看书让他有些不快,但又很快压了下去,“大哥,我正在和温逐流查阴铁的来头呢,有什么事儿一定要当面说啊。”

     被cure的温逐流挑了挑眉,不作声。

    “咳,阿晁啊,大哥有件事儿要拜托你。”温旭有些不好意思,但此事他除了自家弟弟,也不知该教给谁办。

    这样子有点眼熟啊。润玉摩挲着下巴,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这样的表情。

    眼熟,当然眼熟,就是你坑人的样子。温逐流看了眼润玉,默不作声地往后退了半步。

    “阴铁有灵,四方镇之。按照方位并结合世家实力来看,大梵山的估计就是这突然出现的一块,姑苏那边有一块阴铁,潭州附近也有……就是这最后一块……”

    “大哥,你的意思是集齐阴铁救父亲吗?”略微一想,润玉就想通了,“那么就让我和温逐流一起去找阴铁吧!”

    “不,你和温情去姑苏寻找,潭州的我去,不知所踪的就交给你温逐流了。”

    “啥?”润玉一听要拆开他和温逐流就算了,还要他和温情一起去,有些不乐意了,

    “让我和温逐流一起不行嘛。”

    “姑苏有蓝氏镇守,蓝氏统治的地界安全性还是很高的,你和温情带些侍卫就够了,就不必大材小用了。”

    “那我和温逐流一起去找那个……”

    “那就是小材大用了。”温旭条件反射的回道,等话出口才反应过来,内心大呼糟糕。

    润玉感觉自己的心千疮百孔,“哼!温情我们走!”

小剧场

润玉:宝宝再也不能忍受这委屈了!

温旭:啊啊啊弟弟!!!看看我弟弟!!!我错了!!!

温逐流:自作孽不可活。

温情:幼稚。

实在不清楚薛洋的那块阴铁是哪里的……我又要开始私设了Orz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着一颗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